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

You are welcome, my friends!


stephanie說一直沒有到過我家,今天剛巧煲湯,又有人替我看舖,故特別邀請她到我家飲飲湯。總覺得這位朋友非常難得,之前她在書棧幫忙,著緊程度比我尤甚,在這條難免有時孤單的「棧道」上給我不少的支持;早陣子,她在email說書棧是她的hiding place,我很高興,原來,我們在對方身上也找到一點東西。

下午canning來訪,這位也是在書棧認識的朋友特別帶來她拍攝的貓相,說來真有趣,這位朋友大抵只見過數次,卻是一見如故;而我雖然有點怕貓,但那些貓樣也著實可愛,難得karen仍在書棧看書,願意代我看舖,我便陪canning去嘆下午茶。雖然只是飲飲花茶,但對於從沒有在平日下午茶時段從書棧斯斯然行出來的我,竟有點嘆世界之感,偷得浮生...即使是一刻閒,也是好的!

3 則留言:

  1. Hilda 真係好多人嘅好朋友,
    書棧係好多人嘅安慰之地.
    努力吧!Hilda 以你為榮!
    Stephanie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