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

bearbear熊嘉年華












星期日的下午,小組完畢,剪完髮,還有些時間,便返回書棧checkcheck電郵,看看書;突然,久違了的Harmony和她媽媽出現在眼前,她們見我開著燈,便帶著新作品上來讓我先睹為快,今次她的作品是bearbear熊嘉年華,頭、手、腳都可以活動的呀!連花籃裡的花也是自製的!尚未介紹這位bearbear熊的創作人....Harmony....她今年才中一,是一位非常善良溫和的小朋友,記得當初在店裡認識她,看到她自製的Harry Potter bearbear熊系列,我「驚為天人」,她做這系列時才五年級,後來更借給我放在店中,令我既意外又開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