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

動力信望愛

馬不停蹄,什麼都是急轉彎的日子,
想不到竟然可以完成以為無可能辦得完的事。

打從上星期六開始,這一個星期內,
除了要處理書棧的工作,還開了四個會議、
寫了幾份minutes、在嘉道理做了一整天義工、
對好稿、寫好稿、飛一轉日本、
在飛機上看了「那些年」、煮了兩餐飯、
讀了一本書、做好活動的rundown、
去學校做心靈導師、返太極學返生命之道、做功課、
剛剛又搬了人家office不要而又可再用的物資回來、
處理來自各方無數的電郵、電話、what's app……
老實說,其實連自己都覺得不大可能吧!
而且都在schedule內完成,無遲無早,恩典真的夠用!

朋友都怕我會累懷,牧者說趕不成便算了,
但堅持之後所得的領悟和滿足感卻實在得很,
I try my best, God do the rest.
天父讓我看見不可能中的可能!

昨晚為一位好朋友祈禱時,腦間無端閃過「動力信望愛」,
其實已經很多年未有唱過,我想︰
若果無信無望無愛,那根本無動力可言,
那就只剩得累和怨、無奈和迷惑……

感謝天父,讓我有祢,否則很難想像如何面對軟弱無力的生命;
感謝天父,經常幫我埋單結賬,讓我知道,只要︰
我肯try my best,祢會幫我do the rest!!! THANK YOU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