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

春暖。花開。滿希望


一月初,朋友製作了木刻版畫,做了一張賀年咭初稿送我並與我分享,看著她的表情,除了對製成品滿意的喜悅外,也瞥見她期待著這份心意將為朋友帶來的興奮而雀躍。

她沒有說,但我明白,而我的心也跟她一樣在跳躍著!

春暖。花開。滿希望。同一時間,充滿一個空間,兩個心靈。

一月中,她what's告之我倆分別在同一日裡,在不同的地方各自寫了一段感覺很近的文字,是的,我也發現了。世事有時就是那麼奇怪,人與人的思想,有時就會在不經意間,在不同空間,相同又或不同的時間內重疊了。而更有趣的是,這份重疊又那麼剛合且不經意地被對方發現了!

二月上旬,朋友再送來另一張改良版的版畫賀年咭,套上紅色的紙框,春意更濃!還附有她那段跟我相近文字的副本,凝望著她娟秀的字跡,字裡行間蘊藏著的溫度和祝福,不知怎的,竟然不自覺地掉下淚來。其實也不太清楚何以會這樣……是思想不經意交會的感動?是因為朋友的心思心意?還是因為那一段手寫的文字,交集著那些難以言喻的感受……

人與人之間,有時是這麼近,那麼遠;有時卻是這麼遠,那麼近。我跟你,你跟我,是遠還是近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