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

買賣之外的感動

這幾天,陸續將大部份從日本買回來的生活雜貨交付人客和朋友們,看見大家高興地接收,亦有不少事後特別口頭、what's app、message回覆"好開心"、"好靚"、"好抵"云云......
午膳時,朋友說我又要飛又要搬又要趕,還賣得這麼平,這樣勞累又賺得少,不太好......
我回應有一部份是特價來所以就特價去,大家高興嘛,而且買的多是朋友熟客,亦不好意思收得貴,對我而言,這樣可以有些幫補,而大家又買得開心,winwin嘛,所以我還是選擇如此運作....
其實,這幾天看見大家的反應,來幫襯的再三言謝,又有特地send message告訴我少收了錢,send what's app告之有多高興,更有處處為我設想怕我蝕本,這些人與人之間的關愛和體貼,絕不是單從買賣賺蝕之中可得……
在此,特別謝謝大家的體貼;不要擔心,今次不用賠本,何況我還有去神戶玩了一轉呢。
這幾天每天都遇到好人好事甚至巧合到不得了的美事……
感恩,不是因為買賣而變得生活富裕,而是因為大家的關愛而顯得心靈富足和感動!
多謝天父!你的日子如何,你的力量也如何!是多麼確實的應許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