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

10.1國慶日

一早就被人客召喚到書棧取書,是住得近的好處還是壞處?我也弄不清。或許,每件事都是正反相對,又或許只是角度問題吧了。國慶假期,想離開一下慣常的空間,隨便那裡都好,於是,致電約給朋友BETTY午膳,她正在趕功課,還毫不客氣地「邀請」我做幫工,我當然不允...難得讓腦子休息休息,誓言只談吃喝,謝絕用腦。吃喝完畢,我隨BETTY回家,她做她的功課,我看我的書;想不到她家是雪糕屋,小休時可同時吃三款不同口味的雪糕,很不錯呢!她認為我要有適量的運動,建議由下星期開始逢星期三晚打羽毛球,由她負責book場,好吧,就此決定!健康的星期三,我也提醒自己︰「記得買羽毛球拍!」

2 則留言:

  1. 路出第一步,買咗羽毛球拍了hehe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係呀!講得出要做得到嘛!hehe...唔好咁懶,學完琴再嚟啦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