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

一晚滿足了幾個願望

昨晚六時許,姨甥女來電說小嵐嵐找我「傾計」,小嵐嵐還未滿一歲,當然不曉得說話,電話的另一端偶爾傳來她「依依哦哦」的聲音,我沒有理她是否聽得懂我的說話,自我陶醉地跟她「傾計」;姨甥女跟我說︰「她(小嵐嵐)聽到我的聲音,竟錫錫電話。」她還說︰「除了公仔以外,她從不錫錫人和物。」又告之小嵐嵐早前見爸爸穿著襪子的腳指舞動,誤以為是公仔,吻了下去,不過很快就發現是「臭臭」的,逗我笑得半死。隨後,我打電話給太婆和個別的姨婆,告之小嵐嵐的「義舉」(透過電話吻我)和「笨舉」(吻臭腳),傻笑了一番。

又約了朋友晚上九時在她的會所打羽毛球,我們吃完美味的魚湯米線,便開始一場單人對壘,出完一身汗(其實我冰肌肉骨,也沒有什麼汗,有的話,大抵也是香的!不過我姊姊卻曾說我冰肌排骨,真的「碧玉見慣亦尋常」呀!哈哈!),由於我住的大廈正修理煤氣喉,還不知何時恢復使用(聽說至少要一星期哩!),於是順便在會所洗白白,真爽!又解決了這晚的沖涼問題。至於往後的幾日,早上已得到一位獨居的熟客老友的首肯,願意以浴室相助,問題又解決了!打完球、洗完白白,雖然已是十時許,還是猶有餘興,便上朋友家食雪糕,yummy yummy!我食完雪糕跟朋友說︰「真好!一晚滿足了幾個願望!」朋友卻笑我太易滿足!

回到家裡,我發現吊掛的石斛蘭竟然開花了(她今年初開過一次,最近才再漸露花lum),早上還未開的呀!這天,辛苦完一輪,卻以一個愉快的晚上作結,實在幾近完美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