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

名符其實的二手書店

真有趣!在書棧現址之前於僑豐大廈702室營業,而書棧約滿後又搬回該大廈的207室(剛巧調轉)。這幾天前往視察裝修情況時,總會遇到一些熟客或舊鄰居,大廈的清潔見到我也說︰「兜了一個圈子還是要回來」,感覺很親切。


今次搬到大廈的二樓,可謂名符其實的二樓書店。跟師傅商討裝修的過程裡,提到想做個高台放置茶几和座位,以便人客可以喝喝花茶、看看書,又可以讓作家和朋友會有空間寫作、談心或聚腳,單是想像已令我喜上眉梢。


跟過往有點不同,之前決定在書棧現址開店本著「還願」和預定「必loss」的心態,不過也相信自己於兩年約滿後即使什麼都沒有仍能站起來;儘管如此,心情總有些忐忑,也難免有點壓力;今次嗎?我卻很雀躍,相信我的好朋友、參加過「爛地觀光團的團友」和我的熟客也不難感覺到吧!

朋友們也見怪不怪----我這副喜怒完全形於色傻樣子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