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

我不要錯過你!

剛過去的星期五首次為小學辦書展,運輸又遲到了!我唯有先將一箱箱的書搬出門口,豈料一不留神,"chor"親條腰,仲禍不單行,撞親隻腳,好似都幾傷,動作稍為快一點或蹲下來條腰就拉住痛,只有盡量用手托住腰。唉!搞到成個大肚婆咁。

書展後與Novem到「表妹」家晚膳,「表妹」煮了五餸一湯,對於我這個從不舉炊的人可謂豐富之極。

星期六早上起來,腰痛得要命,唯用靠雙手撐住起身,折騰了一陣,便倒在幾年前因腰患而買的醫療床上,躺了大半小時,好多了。記得幾年前初用它時,功效頗為顯著;之後雖然仍然天天使用,但只當保健護腰,若問我它有沒有效用,我卻不大清楚。今次再出事,又再見其功。

人就是這樣,當平白無事時,對身邊一些事物的敏感度奇低;但當真的有需要時,才醒覺好的東西早已在身邊,又或錯過某些東西!對物如是,對人如是,對生活亦如是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