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

大遷徙

星期六開著舖邊pack野邊賣野,下午mango、cn及鄰居rita分別先後加入pack野行列,晚膳後我獨自回舖pack東西,pack到差不多12時,so tired but have to insist...我跟自己說,一定要加油。

星期日清晨,一早繼續未完成的packing,期間又分別約了清潔(清理新店)、運輸(送贈物資給教會)、另一書店老闆拆書架(送贈書架),在新舊兩店之間不斷徘徊,實在累死了!

下午二時十五分,清潔來電,告之新店已清理完畢,可以過去收場;二時四十分,協助搬遷的運輸到步----正式全面搬遷,時間緊湊得無以復加,根本沒有半分鐘喘氣的機會,幸好有朋友ada&angie一早在場,分別在兩店「駐紮」,否則真是分身乏術,插翼也幫不了多少。
鄰居rita後來也加入「搬運」行列、最後cn也來到,留守在新店協助拆箱,五時許,跟幾位朋友take a break, 去了tea。

疲累的一晚,幸好回到媽媽家見到我的小嵐嵐,她好可愛呢!離開媽媽家時我們在她的肩上放上環保袋,她全程舉起右手,怕弄跌,樣子很逗人!當我跟她告別時,她更吻我呢!(大家有所不知了,她甚少錫錫人呢!)

今天,是在新店的第一天,一早已約了公司分別安裝電話和寬頻,偏偏安裝寬頻又遲到,本來約了林生(他兩天前弄傷,很想看看他情況),唯有cancel,無辦法啦!儘管自己已盡量安排,這個世界太多東西不在自己掌握之內,「盡人事,安天命」--這是自己唯一可以做的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