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

換門

30/10收到屋宇署的來函,要求書棧現址更換防火門,
再三打聽下,換防火門「閒閒地」要過萬元,
(因為要耐得住火燒至少一小時兼要有證書)
有點無奈,不過,也沒辦法,唯有聽命!

Thomas&花姑娘知道了,反應倒比我大,
他們覺得我是被某人整蠱的,很替我不值,
叫我查明真相,又話要打小人云云……

其實,又有什麼好查呢?反正事情既不能改變,
門又一定要換,難道確認了是誰就可以不用換嗎?
又或跟屋宇署投訴其他單位都不合格嗎?來個累街坊嗎?
我只希望在這裡安然工作,實在不想在這些事上周旋,
更沒有時間做這等無補於事的行徑。

還好,事件沒有特別影響心情,
更意外的,是業主竟然願意承擔換門的大部分費用。

昨天一早,換門的工人來了,他們將門和門框拆去,
再用電鑽、燒焊機將新門和門框按上,並加配了密碼鎖,
弄至下午四時許才離開,下星期再來埋尾。

他們離開後,我處於披滿沙塵的書棧,不知從何開始清理,
清洗了兩天,大致將書呀櫃呀地呀窗呀……抺好,
總算是了結了一件事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