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

圓滿的一天

老朋友生日,
想給她一個surprise,
先行跟胡某&J約好,
我另行買了蛋糕,
去到酒樓,想扮偶遇。
可胡某實在蠢!氣結!
她說有神秘嘉賓……
害我扮不成偶遇,似傻婆!

我送上生日禮物(平時少做呢家野),我覺得,這份禮物,
於她、於我,都有特別的意思,我想她該會意的!

午後返回書棧,蒲公子帶著”夫人”前來,
還以為蒲公子說笑,之前未聽他說過結婚,
有時真搞不清他那些是認真,那些是說笑。
由女方證實,果真是”夫人”,我說蒲公子不夠朋友,
結了婚也不通知,他說︰「免得你破費……」

蒲夫人也是教書的,有少少babyfat,聲調爽朗,
看起來比蒲公子陽光多了,唔......
還望蒲夫人將陽光灑落蒲公子心上啦……
再看蒲公子在留言冊的留言︰
”開卷實在有益,掩卷無須嘆息。最緊要︰快樂”
是吧!開卷掩卷皆隨意,最緊要快樂!
生活就是要隨心隨意,學懂放下,
毋讓環境情緒駕馭自己,快樂,才留得住。

未幾,麥氏三口來了!
Another surprise!
You know, I miss you ma!!

我跟麥生談天,
Jennifer畫公仔睇書,
希希古靈精怪,問題多多,
這些……我都喜歡,
能夠見到他們開開心心,
希希不用受手術之苦,
縱然他們還是有不少的困難,
但見到他們平安,實在高興!

臨收工前,收到Venus來電,約食晚飯,
太好了!我們一起去飯堂,然後再食椰皇湯圓,
這一天,就像湯圓一樣,圓潤、香甜、滿足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