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

借廁所沖涼

今年1月1日第一句跟人談的,就是廁所……
話說當日早晨,我窩在被堆,傻婆來電,說︰
「HILDA,有事要麻煩你,
我家的電熱水爐壞了,可以借你家廁所沖涼嗎?」
我說好,如是者留下鑰匙,
而家中電熱水爐招呼了傻婆癲佬好幾天。

1月初往日本,怕他們的熱水爐再度出事,
叫他們先留著匙備用,以便不時之需。
今天,他們將鑰匙送回書棧,了結一事!

他們離開不久,花姑娘來電,無獨有偶,
竟然又關廁所事,她今晚在尖咀附近有佈置工作,
要開通頂,故也是來借廁所沖涼。
我告之傻婆癲佬1月1日一早就來借廁所沖涼一事,
正午收回鑰匙,好像是刻意讓給她的,就像夾好一樣!

過往那麼多年,從沒有人刻意借廁所沖涼,
現在才一月中,已經第二個朋友提出,
看來,今年家中的廁所挺旺呢!

還有更巧的,剛才SS來電,邀我今晚到她家晚膳,
有住家飯食,我當然一口答應啦!
她就是幾個前搬到書棧附近居住的人客,
她知我可能要搬回書棧住,邀我到她家解決沖涼問題的那位,
偏偏遇著剛剛,今天所見的人,都是跟借廁所沖涼有關哩!
搞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