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

快樂方程式

感激朋友,在邀請我參加"是誰的眼眸"之餘,更因日子的巧合,竟然另送上一圍讓我邀請好友……我也由最初的拒絕、不知所措、極不好意思接受,到因著陸續無數巧合的發生,漸漸相信這絕非偶然而由衷接受了。對於這份特別又饒富深意的禮物,感動那份從天又從地的恩情,更期盼將當中的祝福送給朋友……

這個"福。音"晚宴完畢,對於朋友特別製造的"驚喜",倒是驚喜參半,我不想喧賓奪"主"嘛,更不想成為焦點人物。。。倒是更喜見應我邀請的朋友,他們本來互不相識,卻又可以配對好,互相認識又互相幫忙起來……
感恩!

一個早上,接連收到不同朋友的messages:
"見到你開心,我仲開心!"
"天父為你預備一切。送大家,也送給你!"
"你歡喜,我更開心!"
對話的前因後果省了,我自己知道又或知者心照便是了......

從來只是隨心隨意率性而行事,懶做什麼精密的計劃,對計算、得失、成敗之類避之則吉,這麼一個"差不多小姐",在今日so happen的幾段對話間發現了一條通則,一條快樂方程式。
快樂來自"心",來自分享,來自將那看不見的心交付出去。於是....我快樂,你更快樂;你快樂,我又更更快樂!

再原來,快樂源於愛,愛又源於那創始成終的主。。。Thank GOD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