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

太快樂就跌一跤都有趣



想起這首歌: 太快樂就跌一跤都有趣。。。


昨日四位書棧老友記來取日本帶回來的貨,結果,一位話要請食飯,一位陪我去tea,一位帶餅送湯來,還有一位是我的義工人客,專在我外遊時當秘書。

今日交收貨時又收到這個精美的handmade 口金包,感覺一點都不像做買賣,雖然我一再強調是有賺大家當水腳旅費,甚至連買入價亦告之。。。

還有這個我嘛,老是烏烏龍龍,直腸直肚,每每問我日本貨品的細節總是十問九唔知。。。

其實更像交誼和交換禮物!

太快樂,就跌一跤都有趣!

這份快樂,不是賣得好賺得到,又或是否能夠回本,而是看見大家由衷的歡喜,還有那份不張揚的善良,體貼和默默的支持!!

感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