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

開口中

這陣子總是開口就中!
上星期,一位相熟的人客I來電,
說居住的單位約滿,要找新地方,
我剛聽鄰居說她有樓出租,
於是便代向鄰居打聽,上星期就陪I一家一同睇樓,
原來這大廈也是她心儀,跟她也頗有前緣,
剛巧鄰居的單位有個平台,足夠她一家人使用,
她們很合心意,但價錢時間尚待商討……
我跟這位鄰居說︰「可惜你沒有一些細單位,
我有位朋友想租這附近,可惜租金太貴嘛!」
豈料她說︰「我也有個細單位……」
怎麼又開口中的呀!
今天,熟客T和他的太太、同事經過我書店,
捉我一起午膳,其實之前他也叫過我許多次,
但我總是忙這忙那,次次都推掉,
今次不好意思再推,一起去了。
期間,他太太向窗外指指,說她女兒曾在那條街某大廈學日文,
她說那單位很有趣,有個大平台,
說罷,我問那單位的平台是否有個很大的榻榻米?
哈!天啊!又中!該單位正是我陪I看的單位呢!
怎麼會這麼巧的呀?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