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

日記vs日誌

昨午一直準備英文書目,花了幾小時,
豈料,電腦總是欺付我,
晚上八時,不知為什麼,
file的資料無端全失!!
天啊!咪玩啦!我可沒有那麼多時間呀!
都已經八時了,不想從頭做起,
沮喪之餘,致電約朋友晚膳當作散心,
幾經艱辛,終於找到一位中學同學,
於是一起晚膳。
她早陣子發現中學時的日記,
看了一些,很多都有提到我呢!
又說,以前寫日記盡是記一些無聊的瑣事,
當中提到一些中學同學的也已完全忘了是誰....
但重新翻看,感覺卻非常有趣。
我想︰即使人已老大,我寫blog也多是一些瑣事,
既是平凡人,沒有什麼名可傳於世,
更沒有什麼高言偉論、文以載道之能,
只要無損他人,自娛之事,
求其「放心」和隨意,又有何不可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