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

幸福Gingerbread Hilda

下午,Helen突然造訪,意外之餘,又帶來驚喜。
她帶著熱騰騰的靚湯,配以她自家產品的紙袋,
想必裡面定是裝著她自製的甜品&糕點。

跟平時不同,Helen今次不是匆匆來去,
我為她沖了一杯薑茶,是另一位人客較早前從斯里蘭卡帶回來的,
薑茶的香味充滿書棧,我們興奮地談了整整兩三小時,
到了六時許,她才驚覺時間飛逝,跟我道別。

她離開後,我打開紙袋,裡面裝著她自製的gingerbread man,
還有一個是gingerbread Hilda……
記得她去年聖誕為我做了些聖誕蛋糕,說希望我和書友們吃過會幸福,
我回應道根本不用吃,看到已經夠幸福了。
雖然工作還是沒完沒了,但不時有朋友有聲無聲的支持,
又能在自己享受的地方工作,真的好幸福喔!

3 則留言:

  1. 這麼可愛,不捨得吃呢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呀!她之前送我的薑餅人,我都捨不得吃。
    所以嘛...我so far還是沒有吃過她做的薑餅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哩個比左條好橋我,我哩啲人用得著喎!等我下次整野食整得好靚,等啲人唔捨得食,咁就難食都唔緊要喇。。。: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