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

悅悅的禮物

崇拜過後,禮堂外佈滿停下來閒談的弟兄姊妹,
正在跟幾位閒談之際,mango煞有介事的走過來,
跟我說︰「hilda姐姐,想找你談談,一陣G02室見吖。」
見mango這麼認真,以為有特別事,便即時隨他走到樓下。

mango告訴我悅悅早前在學校得了聖經科獎,
有300元獎金,她特別買了一份禮物送我。
最近,悅悅開始讀(其實是聽)媽媽anna寫給她的信,
我猜想,她大概有點掛念媽媽,故也努力認字,
希望可以自己讀到媽媽的信吧!

走到悅悅面前,她遞給我一份預先包好的禮物,
又要我猜是什麼,我說︰「一定是海迪!」
她眼睛閃亮亮的,笑著狂點頭,我們一起將禮物拆開,
mango在旁邊說︰「是復刻版,我們走了很多店子才找到呢!」

我問悅悅︰「怎麼無端端送禮物給hilda姐姐呀?」
她帶點害羞小聲地說︰「因為你對我好。」
心裡有點感動,也有點慚愧,悅悅用她的獎金買禮物送我,
而我,在她剛過去的生日裡,連生日禮物都沒有為她預備;
她的生日我是記得的,那一天,本打算抽半天帶她去玩去買禮物,
但在書棧開放時間最終還是行不開,結果什麼也沒有做。
而她,當然不知道我有此打算,我根本沒有跟任何人提過,
最意想不到的卻是她反過來送我禮物,我能怎麼說呢!

悅悅︰願上帝的恩典與你同在,而你,也為上帝所喜悅的孩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