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

突快稿至

斷斷續續做了教會刊物的編輯至少5、6年,
今天特別高興,是我有史以來收到「最爽快」的稿件,
話說我今早10時許向幾位人兄人姊邀稿(8月份),
其中一位人姊即時應好,並即時動「腦」,
下午就收到她的來稿了(簡直是歷史性時刻)!
來回的電郵逗我笑得半死!
若果人人都這樣爽快,次次都這麼順利,
那簡直wonderful,amazing,fantastic......walala嘞!

只是,更多時候,我都要食白果、等運到、等唔到……
不過,話說回來,事事順心順意固然好,
但也少了很多體會、應變和依靠神的機會,
感謝對我好的朋友,也感謝給我挫折的朋友,
讓我多一些學習、多一種經歷、多一點體會。

能夠有生命的氣息,能夠生活在自由的空氣裡,
能夠有工作,能夠有愛自己的家人朋友,
能夠有自己所愛的人,能夠事奉,能夠在神的國有份,
已經是很大很大的福氣!我是應該滿足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