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

畫牆@home


從露台引進鳥和樹

準備好,let's go!!!

畫葉、畫鳥、又畫風....



在枝頭唱歌的小鳥,和用番茄葉印飄落的葉

 講了幾個月,客廳的牆畫終於完成了,昨晚和朋友從畫室帶了一批顔料回家。晩飯過後,就回家動手!

朋友問:「要春夏秋冬那個季節?」我不喜歡冬天的蕭索,雖然好型;秋意浪漫卻又會添愁緒。。。我還是一口選擇春天,充滿生機同希望。

享受看著朋友作畫的過程,隨意而自然,沒有刻意的雕啄和經營,順著窗的方向而掉落的葉子,也是我從露台隨意摘的番茄葉所印,加一兩筆的風,向下掉的葉片就吹活了。

朋友又問:「為枝頭的鳥兒畫音符嗎?」我想想還是不要,音樂是用耳聽的,我喜歡留一點想像空間,一幅畫作,配合環境,加上個性、感情和自我的演繹,就完成了。

Really love it. And enjoy the interaction and thoughts behind. Thank you!!! My dear friend!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