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

書棧團年20120121

印象中是從2008年開始,每年都會搞書棧團年,
記得第一次的搞作是忙完一輪書展之後,
乘地鐵時突然好想跟書棧結緣的好友聚聚,
於是便二話不說,約了幾位書棧好友、part-time和義工,
由是開始了每年一次的團年……

今日,如無記錯的話,該是書棧第五次團年了!
當然,所邀請的朋友未必都能出席,
個別有位就是年年邀請,年年唔出席!
那一位呀?不便說了,自己對號入座好了!XP
Ex-part-time F 因為要返SHIFT調不了更,
今年首次缺席,很可惜呀!若F跟高人遇上,
總有點化學作用,F每次都笑得半死!
我每次見F笑到前躬後仰就覺得好好笑!
今次有兩位第一次來食團年飯的,
一位是老闆娘、另一位是裝修師傅。

最搞笑是高人跟裝修師傅一見面就像久遺了的老朋友,
談過不停,將我這個主角都冷落了!唉!(講笑!)
其實真的好高興看見大家有說有笑,開開心心,
即使開我玩笑,亦無所謂!反正又不傷身和心!

很多謝天上的父,給我一大班好朋友,
給我一個人間天堂!
多謝一直支持書棧的好朋友,幫我造就這個天堂!
這個感恩團年飯,
也就是心中對神對大家濃情厚愛感謝的一個記號!

花姑娘在她自製的書棧團年板上寫上祝福︰
「年年有飯開,月月有書展,日日有菜賣!」
是否月月有展,日日有菜賣,其實我不並在意,
倒是「年年有飯開」是我最最最想的,
這讓我知道你們仍會在身邊,伴我同行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