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

謝謝大家!

趁著端午節假期,約了人客好友在尖沙咀午膳,早上耍完太極接到媽媽電話,表示只一個人在家,問我可會陪她飲茶,心裡有愧,不想撇下媽媽(原以為她會跟家人打麻雀),遂致電朋友可介意我帶同媽媽午膳,朋友不但沒有介意,還遷就改往媽媽方便的地方飲茶,對她老人家照顧有加,可比我這個粗枝大葉的女兒細心得多。感激感激!

午膳後逛花墟,媽媽問我想買什麽,其實沒什麼要買,我不喜歡行街shopping ,只是想陪她逛逛,看看花看看盆栽算是我們共有的興趣。買了束康乃馨回媽媽家插好,再淋淋盆栽,便帶著媽媽煲好的湯送給住在鄰座的一位老友。老友知道媽媽喜歡杏霜,即時入廚房煲杏霜著我拿走。

晚上,媽媽裝好兩瓶湯留給姐姐們,又拿一湯碗給鄰家的老伯,之後再應我要求煮有味飯。我倆撐著枱腳,嚐著靚湯和久違的有味飯,再享用朋友新鮮的熱杏霜,感覺好滿足。用手機app朋友道謝,邊跟媽媽覆述,朋友和媽媽都頑皮,互用說話整古對方,我就最正經,只負責做打手和覆述,看見媽媽笑得開懷,做女兒的更感溫暖。

簡單又美好的一天,謝謝媽媽,謝謝好朋友們!Love you all 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