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

探Anna記

Anna離開兩週年,
相約了Mango帶悅悅探她,
崇拜過後,
我們帶備鮮花乘搭渡輪到再轉乘巴士,
到了Anna墓前,
我讓悅悅清理Anna的碑,
Mango在墓前播放音樂,
悅悅跟Anna談了一陣,
小孩子說話還是天天真真,
只是兩個大人聽著她說話,
還是不自覺的心酸。
我們在墓前祈禱,
我不禁掉淚。
祈禱完後,
悅悅拖著我說︰
「Hilda姐姐,你為何要哭呀?」
我唯有回答︰「掛住你媽媽。」
隨後,我又將花分別放在一位小朋友和Raymond的墓前,
我們在那裡逗留了約大半小時便離開。
在回程的巴士上,
悅悅靠著我睡著了,
我衷心祝願這孩子能快快樂樂、
健健康康的成長,
願天父的愛常伴她左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