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

幫Watoto起屋

昨晚看韓劇,一看就看到零晨二時。
大件事,今早要負責主日學,
要講故事、帶唱歌,要留點氣力呢!
雖然睏和累,我還是跟孩子跳蹦蹦的,
帶他們唱「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」。

跟兩位姊妹午膳後,回家小睡片刻,
期間電話又來了......其中一個電話是WATOTO牧師,
他問我有怎麼書適合他的女兒,
繼而又告訴我一位女校的老師,
早前我在她學校書展時聽過我介紹WATOTO,
會參加WATOTO今年七月到非洲為WATOTO起屋。
我聽罷很興奮,
並告之牧師另有一位吳姓老師也有興趣參加,
不知報名沒有,
牧師著我有問題通知他或讓吳老師CALL他。
我隨後致電給吳老師,
她說已報名,不過過了DEADLINE,
未INTERVIEW,不知是否可以成功,
我告之牧師的電話,讓她直接跟牧師對話,
雖然午睡行動告吹,但卻很高興呢!
這真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!

雖然無辦法參加WATOTO起屋,
但看著另有其他認識的人能完成這個使命,
心裡還是興奮莫名。
Hallelujah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