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

新騎呢組合

昨夜跟心理醫生amy、舊同學世外高人和rosetta晚膳,
這個騎呢怪組合,是有史以來第一次。
話說小妹年多前在書棧認識amy,其後amy要去南美旅行,
便介紹世外高人給她認識,他們也因而混熟了,
並相約一同晚膳。剛巧rosetta又約我晚膳,
如是者便造就了4個騎呢人組合。

amy和世外高人先到書棧,他們見我忙著,
便替我張貼非洲的相片,展呈的書棧「天下遊蹤」的門上,
amy還細心的在相片旁邊貼上色紙稍作介紹。
rosetta稍後來到,我「介紹」她「看」心理醫生(amy是也),
我也借機偷得浮生,跟他們閒聊了一陣子。

收舖後,我們去飯堂開餐,我們叫了筍殼魚、蜆、雜菜煲、雞煲,
嘩!那些蜆大到好像帶子!yummy!!!
這一餐,四味餸、白飯、靚湯,在down to earth的食市,
四個騎呢人,新舊朋友交替,大家談得暢快。
食飽飽,我們以$150元埋單,開心!好味!超值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