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

業主立案法團

第一次參與業主立案法團的會議,選舉法團的成員,
書棧現址是租來的,我代表業主參與投票,
最大的希望選到適合的人,以保大廈的安全和安寧,
更期望往後的日子,可以安裝基本的對講機,
聘請合資格的管理公司,安安份份、正正常常的管理大廈。
奈何,整個會議根本是一場鬧劇,過了半小時,
還不見有人主持大局,主席不見了,
律師遲到了,沒有人交代原因,也沒有人take attendancy,
我按捺不住提出是否要take attendancy;
最騎呢的,是早上那位霸道的看更也牽涉其中,在席間徘徊,
挑起兩位伯伯互罵。這位看更也算經典,經常在大堂跟人大吵大鬧,
指指點點,粗話連篇,可是卻得法團等人(特別是同鄉)的關照,
一直保住他所謂的「經理位」,早前更聽聞這位看更已聯絡各方,
叫業主們合擁某某,故我雖不知何謂某某,也聽聞此名。

心裡不禁問︰
怎麼這些本屬很簡單的事情,也變得陰陽怪氣?
怎麼我這些基本的期望,也變得渺茫若此?
怎麼在同一座大廈裡,可以暗藏這麼多的針鋒相對?
我奇怪,我不明白,我投降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