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

星期一至星期六

星期一下午,開始和s一起學書法;
晚上,地產來電,我的住所賣出了,我又要準備搬了!

星期二至四,首次在葵涌某中學辦書展,
剛到現場,才發現原來要行一層樓梯,無法啦!
運輸華哥和我唯有將書逐箱逐箱搬,一共三十多箱呢!
真難為了華哥,一早幫我做苦力。
由於要搬上搬落的關係,我差不多11時才set好場,
So tired but okay la! No big deal!

從學校回到書棧,已是下午六時多,發現桌上放著一張字帖、
一張免墨水寫紙和一支毛筆,並附上一張便條,
原來是s特別為我預備的,心頭一陣溫暖。
晚上,趕赴生命之道查經,這晚由我負責,
偏偏又遇著那麼多剛剛,anyway,總算順利過度。

星期三晚,小組的主題是thanksgiving,我默默地想,
綜觀這一年,無論生活、感情、家庭、事奉和工作,
即使不儘是順利和如意的,但卻是充滿恩典,
神,總是那麼的體貼和溫柔,那麼的豐豐富富。

星期五,JC的爸爸從NZ來訪,期間,
J sent電郵一兩句的聊著,感覺很近,雖然,她身處NZ。
事後,我查看網誌,原來,我們是在去年11月17日認識的,
咦……我們已是一年的朋友;雖然,我們只是見過兩次。

星期六下午,一位陌生男孩到訪,
原來他也是來自NZ,是K的朋友,我們在書棧閒聊,
連續兩天有朋自遠方來,彼此或直接或間接認識,
這感覺很有趣…… 

我覺得,守著書棧,隨時會有意想不到的事發生,
我相信,絕大部分,都屬好事!

5 則留言:

  1. 見係見咗兩次,不過我數過坐底有兩百幾封e-mail往來,哈哈哈。。。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咁犀利?!我好多都delete左,你有keep record???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用Gmail家嘛。。。有成二萬封e-mail,二千封unread。。。好少delete囉 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原來你係果種電郵垃圾婆……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基本上我係一個咩都唔"dum"嘅垃圾婆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