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

彼邦的舊同事

清早醒來,趁機整理一些file,竟又發現很多舊記憶。
今次發現的,是當年離開銀行時,
那些泰國和日本同事給我的告別電郵,
幸好我有儲存hard copy,好待我某年某日跟他們遇上,
就像今天。

記得當年辭退銀行的工作後,隨即飛往泰國跟當地的同事共聚,
幾位跟我要好的同事還請了一個星期的假期,陪我周圍去玩。

雖然很久沒有聯絡,卻突然很掛念他們,
特別是阿Mam,my honey in Thailand,
幾年前跟她通過電話,剛巧那是她在銀行工作的最後一天;
阿Kate當年她送的T恤我仍然保存著,可惜她已不在人世……
Sanya是否還在銀行做法律顧問?抑或已經返回大學教書?
若我當年應Sanya的邀請,開發泰國的Citibank,我今日又會怎樣?
契爺Tom Sumori大概早已退休吧,不知他生活可好?
還有Andrew, Candice......

若我按他們當年留給我地址寄信給他們,他們會收到嗎?
好吧!今晚就試試寫信,即使機會渺茫,
我仍然希望他們可以收到……我這老朋友對他們的思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