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

616FollowHim音樂分享會

參加了616FollowHim.HK音樂分享會,並邀幾位弟姊同往,
在這個小型音樂會中,遇到幾位相熟的朋友,世界真的很小!
朋友這麼說︰"Birds of the same feather flock together",
我笑道︰「但你係傻婆,我唔係!」

對我而言,在這個音樂會最觸動我的,
不是那些歌曲,而是當中的生命見證,
那些只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才能說得出的見證,
是的,堅持、忍耐、患難、痛苦是磨人而難捱的,
但神的愛卻是那麼真實;感動人的,就在箇中的五味。

我們都壓根兒不想那種椎心的痛或者熾烈在矛盾
發生在自己或所愛的人身上,然而基督徒也是常人,
沒有免去苦難的權利,我問自己,
若自己真的遇上,我能有這種勇氣去面對嗎?
又或,若神讓我選擇,我有這份為神而勇往直前的熱誠嗎?
真的很慚愧,亦不得不承認,我只能說︰希望我有!

有點醒悟,「因祢的慈愛,比生命更好!」
這不是歌詞,也不是基督徒呼喊的口號,
更不是單單頭腦的認知,而是在真正面對生命的存廢,
又或面對矛盾困難對立尊嚴憂傷公義時,
靠著神的慈愛而作出的勇氣和回應吧!

我想起Tracy和Vera的見證,在她們經歷中,彰顯著神的慈愛;
她們在取捨之間,透過真實的回應,肯定那比生命更好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