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

下一個驛站

早在三月,現址已經約滿了,一直未敢跟業主談續租的問題,
恐怕一談就要加租,只每個月按時存錢入業主戶口便是,
上個月,業主來電,說租約滿了,不如再簽新租約,
又說︰「你是有限公司,有張租約對你會好一點,
老實說,你這樣的租客,我也很難遇到,
我們就按舊有條件續約兩年,六月生效,
我整好租約再寄比你簽,然後我安排打厘印,好嗎?」
一聽到「按舊有條件」,心裡頓時歡呼起來,
其實,我現有的租金比隔鄰算是平了一大截,
也不敢奢望業主會不加租,然而,
她竟然主動聯絡我, 並主動提出按舊有條件續約兩年。
你說!我怎能不高興呢!

前天,一位運輸送貨來,我也順便請她代為送貨到學校,
她忽然說,我老公話以後每件貨收少你10元,
她見我有點詫異,繼續說︰「即是30元一件就可以,
你上次那些貨按30元1件計給我就可以!」
老實說,他們的收費已經非常合理,我從沒有任何異議,
無端端主動話減我運費,連帶上次的也減收,
除了是他們特別仁慈,和神特別看顧,我想不到其他原因。

今天下午致電pt-f,問她能否幫忙下星期六的開放日書展,
可她當日有其他事辦,故未能幫上。
還未籌算下一步之際,電話鈴忽然響起,提起電話,
傳來rita的聲音,我順便問問她下星期六可否幫忙,
她二話不說,只一聲好,事就這樣成了!
神差派的天使,就是這樣的善良和爽快,
而祂安排的時間,又是這樣剛剛好,
在我未開始傷神之前,就先給我預備。

我不敢肯定下一個驛站在哪裡,
但神祢早已為我籌算,早已為我預備,也早已為我開路。
這就是祢想我知道的事,是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