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

朋友的電郵

今個星期六,是書棧四歲的生日,忽然興之所至,
想約幾位因書棧結緣的好友食飯,當是慶祝書棧四周年。
於是,發電郵予venus和花姑娘,
又致電carmen,約定星期六一起晚膳。

今早打開電郵,收到花姑娘的回覆︰
「好,攪大佢))))))))))))))))」我覺得好笑,搞什麼?肚?

其後,又收到venus的電郵,內容如下︰
「I have the following idea for celebrating
My Book Cottage 4th Anni:
書棧四年
四年,你可能只來了兩三次書棧,亦可能已踏破鐵鞋,
無論你來是為尋書香,或為尋快將煙沒的街坊人情,
我們都歡迎你於今個星期六來書棧同賀書棧四歲。
Date: Jun 5 2010 (Saturday)
Time: 4pm to 7pm
Address: My Book Cottage
但你可否帶以下任何一樣東西來賀呢?
Drop us a note and state why/
how you came to My Book Cottage at the first time.
To reward the participants, My Book Cottage will....

Is this ok? 」

老實說,順便玩一玩可能會,大搞就從未想過,
對於venus自發的邀請draft我縱使不會照辦和send出,
但她的心意著實令我由衷感動……
我想︰人的價值,不在於擁有什麼成就,
也不在於事情的結果,而是在當中所經歷的真摰,
享受當下的五味雜陳,然後,將之轉化為點點的亮光,
讓它得以傳承,讓它化為前進的動力。

謝謝你,我的好朋友們!
是你們讓我看得更清、更遠、更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