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

大阪行2

It tells, 太初有道……
十月底從大阪回來翌日,kylie約我午膳,問我有關情況,
她以為我過日本看書、入精品文具之類,
但當發現我是做時裝買手時,她簡直是難以置信,
(kylie是我舊店的鄰居,她也是one-man band,為人爽直硬朗,
當年與她為鄰,大家守望相助,大有獅子山下之感)
她知我一向不注重儀表,是她認識的人中最無興趣逛街買衫的女子,
怎麼南轅北轍,當起時裝買手來,眼裡咀裡盡是問號!
其實,我亦不知從何說起,只略說一二。
最搞笑的,是她---另一個無興趣行街買衫的人,
竟主動提出陪我去多趟日本,還說有個巨無霸行李箱可作買貨用!
(吓!貼錢買難受?唔係嘛....咁都得!?d貨好重呀!)
她認真地說︰「就是想知你是怎麼做!話晒我都大隻個你吖!」
或許有人會以為是出於私心,但我敢說,她絕對不是!
就是這樣,我們book了機票,在十一月尾,再飛大阪一趟,
因為package有優惠,另加送一晚酒店,我們決定去清水寺看紅葉,
(我上次10月尾去嵐山時還未有紅葉看)順道到祇園走走。
是的,時裝非我所欲也,但要以它為part of my job,
就要為它加點興味,讓工作變得有趣新鮮!
加一點旅遊概念,偷一些時間,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,
看自己想看的東西,留一些空間給自己,
it turns to be a much more interesting issue,
更何況,還有義氣朋友相陪,無條件為我承載額外的 30kg,
物重情義更重,that's bonus! another lesson from this trip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