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

賣菜!



最近愛上了種菜,在種植當中,
有頗多的感受,從中學習到不少功課,
亦得到不少瓜瓜菜菜的鼓勵。
有朋友說︰睇你的fb好開心,
有時又會得著一些啟發……這讓我有點滿足,
透過fb,原來可以發放正能量的,
當然,provided that有人接收。

星期六午膳時,我又發白日夢了!
想著書棧或可以做些side-business幫補租金,
理論上,現在經常過日本,理應可以因利乘便,
順道在書棧賣賣日本貨,但總覺得既非自己的興趣,
本質上跟自己的個性和理念亦相佐,還是另作他想。
想著想著,望望自己手上有關栽種的書,
bingo!我有新點子了!就是賣菜呀!

當然,那不是仰賴我那只有27呎的小露台啦,
唔……我可以跟有機農場合作,
在那裡入貨,又或向農場租一片包栽種的農地……
成本不高,可以推廣環保綠色的生活之餘,
又是自己的興趣,更是將我的十年計劃先來個試驗,
將我喜歡的生活都融入在工作,唔……
應該不難實行,好,坐言起行,現在就問朋友去也!

這是天父世界,也是我的世界!

4 則留言:

  1. 這個主意不錯呀,很切合你的形象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hank you. 但那句「很切合你的形象」我想到兩個演譯,一是綠色環保愛自然,另一個嗎?我想你或者又在取笑我......似街市賣菜......
    究竟係我腦轉得快,想得太多,還是真有這implication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