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

我要出走了!!


好高興,終於訂了機票去紐西蘭,
雖然此刻還沒有計劃過行程和內容!
3∕8出發,30∕8返港……

是的,一個月!
以書棧這麼「大規模」當然陪我齊齊放假啦!
別說我任性,不過即使如是說我亦不在意;
亦不要羨慕,因為我餓了六年無去過大旅行,
有時甚至一個人同時處理幾個人份量的工作etc!

當一刻發現想真正放下一切,
兼且遇上無從預計的祝福,當信實放在眼前,
發現放下並不如想像那麼難,行動最實際!
書棧踏入第七年,我想也該重新得力,
是時候送自己一個安息「月」呀……

我最想出走一趟,放下這幾年的包袱,
以及滿足累積下來對long vacation的渴望。
對於這個旅程,揉合對享受安靜和探險的期盼,
不知道上帝可又有什麼安排呢!

今日突然想起紐西蘭地近南極,
忽發奇想,不如索性去南極,坐坐破冰船……
可又想起那邊是冬天,該破不了冰吧!
算啦!反正應該afford不了,還是現實一點吧!

2 則留言:

  1. 哇!哇!哇!
    羡慕啊羡慕!
    好~~plan咗嚟緊個禮拜六去拜訪書棧~~希望可以成行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呀!明天見!好高興又可以識個新朋友!
    記住書棧沒有那兩個幾米公仔!還有,現在放了好多雜物,事先講明,有望你到時唔會太失望哩!還有,我個人直到有d可怕(尤其是對唔喜歡唔想見唔想聽既事),你可不要對我存有任何幻想啊!哈哈! =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