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

普通人


今天收到業主寄來的新租約,還有什麼好說呢?!
可以遇上這樣的好人,除減租之外,並沒多說話,
只默默用行動支持,約內還附有一張便條,
說下個月起交新租金,並提我先扣回之前多交的按金。

想起上星期上讀「五餅二魚」那加減乘除的感動︰
看自己所擁有要加,看神的大能要乘,
看需要和困難要減,加減乘之後再除,
分享給更多的人,就像小男孩的餅和魚!
突然好想聽「普通人」這首詩歌,打上you-tube︰

「像那小男孩的餅和魚,讓我獻給主。
就算多寒微,祂不介意,全盡我心思。
無論是多少,全是不緊要。
在我主手中,一切也奇妙。
在這一世裡不管錯對,讓我再奔跑。
就算多平凡,都不計較,神是我倚靠。
人若逆風上,能力多牽強。憑著主力量,祂給我保障。
我是個普通的人,沒有可誇口。
但我什麼都有可能,神在我背後。
奉獻我僅有,神大愛深厚。
欠缺裡沒有還是夠。
哪怕我沒有常足夠。」

哭了,只因感動……
我是個普通的人,沒有可誇口。
但我什麼都有可能,神在我背後。
奉獻我僅有,神大愛深厚。
欠缺裡沒有還是夠。
哪怕我沒有常足夠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