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

年初一,洗dirty

今日是大年初一,先祝各位身體健康!笑口常開!

昨晚湊熱鬧,行了一陣花市;今早睡至10時許,正!很久沒有這樣睡過,上星期三送書到學校時,因天雨路滑,又提著大袋書,一不留神,pk在街,屁股開花,當晚pack書時發現手腕無力,連鎖門都成問題;翌日在沙田某中學書展,又冷又累又手痛,加上在cover playground,冷風無情,細雨紛飛,不但欺負我向我亂吹,又不時進攻我的書,場面令人(這個人當然是我啦!)黯然神傷!我想︰此時此境,是否該有二胡凄怨聲作陪襯呢?!

幸好,經我熱敷兼用油揉了兩天,基本上手已康復了。說來慚愧,家裡亂七八糟,一直都沒有時間清理,別人說年廿八,洗xx;但我卻一直未動工,真的很忙嘛!今早起來,吃完蘿蔔糕便實行大清洗,一清就四個鐘,比阿信還要勤力。

今晚又有得見小嵐嵐嘞!BABY,I am coming!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