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

I was so sick ah!

上星期一至五都在學校書展,病到七彩,唯有死撐!

通常我都是忙完一輪後才會病倒,總相信意志力可克服大多數的困難,只是,這次卻支持不住......

幸好星期一二在一間相熟的學校書展,負責的老師很友善和體貼,同學也很禮貌,感覺還是舒服的。

星期三晚上再見醫生,醫生說被我傳染了,甚麼?!一定是我嗎?I PUZZLED.

由於尚未痊癒,星期日不能教主日學,怕傳染小朋友,故另請一位姊妹代我。早上主日學開會時,我回應其他導師的問候︰「好多了,總以為意志力可以克服,以前都是這樣嘛!」只是「表妹」直言︰「但你已不再年輕嘞!」唉!就是嘛!忘了這一點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小心身體,唔好做「蘇軾」(so sick)呀!
    還有,謝謝你的天鵝芝士旦糕呢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惜天鵝唔係好襯你!哈!下次落應該豬仔樣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