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

面善

今早落樓時,
看見一位太太正跟大廈管理員說話,
我如常跟管理員說聲早,
又望一望那位太太,
她也正定睛地看著我,
並說︰「你很面善!」
我笑說︰「是嗎?」
她續道︰「我剛剛在這裡買了一個單位,你是在X X 銀行做的嗎?」
我答︰「我以前曾在這間銀行做過。」
她說︰「怪不得啦!可能在總行出出入入見面多了,所以這麼面善。」
我回應說︰「但我已經離開這間銀行很多年,而且我當年是做training的,不在總行上班。」
她說︰「那可能我曾在training centre上堂,上過你的課吧!」
我說︰「可能是吧!你認人可真厲害呢!」

真不敢相信,
離開這間銀行十年,
竟然有「疑似學生」認得我,
當時教的course一般最多也只有7天;
事隔十年,
又最多只上過我七天堂的學生,
真的會認得我嗎?
但想想,她又無必要逗我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