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

Peaceful day

今天結他班開鑼,
阿彭很有心機,
我當然不會錯失良機,
乘機偷師。
自六月遷到僑豐大廈以來,
除了開張那天,
今天的書棧最熱鬧。
早上,Barry帶著Cleo來了,
沒有見Cleo一段日子,
今日見她,明顯地長大了,
還記得在舊店最初見她時,
她正值升上小一。
一如過往,
她找著心愛的書後就在一旁專心閱讀,
那專注的程度,
就連大人也望塵莫及。
之後,Tammy又帶著嘉嘉等人來到,
在舊舖時他們經常進進出出,
搬來這裡後,
這次還是首次造訪。
午後,Helen跟男友和她做的甜品來到,
其實,單是好朋友來探我,
已經夠開心了;
其他的,都是bonus吧!
最搞鬼的,還是Sabrina帶著朋友仔前來,
見有其他人在場,
靜悄悄地走到我身旁,
遞了一包雞旦仔給我,
那神秘的神情,
倒像紙裡包著的是神燈。
最興旺的時段,
地台上同時坐著七、八個人,
看著孩子安安靜靜、
開開心心的讀書,
覺得很滿足、很幸福。
我將Sabrina送來的雞旦仔給孩子們分享,
他們很高興。
最難得的是連以前有點「自閉/自我」的Janice小妹妹,
整天也很雀躍,
她跟爸爸媽媽在書棧逗留了三小時,
整個過程都似乎很享受,
見有其他人出出入入,
也不斷跟別人say hello & say bye!
It's really a peaceful day!
I love such wonderful moment with the kids too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