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

二樓書店風貌

今早起來,
回想著昨天的分享會,
突然有種衝動,
好想為二樓書店的人情事留下一點痕跡,
遂想到何不出版一本有關二樓書店風貌的書,
於是將這個想法跟友好書店店主談談,
他表示也曾建議某出版社以結集訪問出一本類似的書,
只是對方不願意吧了。
他聽到我有此想法,
深表認同,
卻又擔心我投放金錢在這沒有回報的項目之上;
我表示一般二樓書店的店主(除我之外)都可以自行寫稿,
以第一身的身份分享他在經營當中的苦與樂,
故無必要浪費金錢邀請記者訪問執筆,
所費也有限。
最後,他還自告奮勇稱可代為聯絡,
甚至安排訪問一些書業的老前輩,
真令我喜出望外。
希望這本書真的可以出現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