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

畫展+籌款

跟教畫畫的朋友相約晚膳,
這晚,她也同時約了學生,
她們有教書的、有做行政的、也有做trading的……
席間,
教書的朋友提到剛從蒙古做完三個星期義工回來,
感到當地對學校、活動中心的需要,
想為當地做一點事,
早上她才email給我們,
讓我等知道當地的情況。

適逢這班跟我籐瓜關係的朋友正準備10月1日搞畫展,
我們談著談著,
因利成便,一致過過︰
來一個畫展籌款小嘉年華。
而在座的就成為當然義工,
在當日提供飲品、賣手作仔……

我既非藝術家,
不過,我想︰簡簡單單的東西還可以吧!
呵呵!
我打算當日沖柚子蜜,夠簡單嘛!
另外,可以班些布碎回來(有朋友做窗簾工程),
用布碎包簿,我估應該ok呱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