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

貓人

可能是有自家貓貓製品吧!
書棧遇到的貓人特別多。
very cats的創作人alma和影貓相的cn,
兩人本來互不相識,
因書棧+各自貓作品的緣故,
未相識,也已惺惺相惜。
一直想介紹她們認識,
今日,兩人終於在書棧碰面。
她們談她們貓經,
我繼續忙我的事,
只偶爾插一兩口,
看見她們談得起勁,
不知為什麼,
我竟暗暗的笑了。

下午來了一個新客,
又是一個貓人,
她特地從粉嶺驅車前來,
要買very cats的handmade產品。
她飼養了兩隻貓咪,兩隻都胖胖的,
她見到貌似其貓咪類型、色澤的very cats產品,
即愛不惜手、毫不手軟,
另更預訂多幾款very cats產品。
事後,我跟alma談起,
她很高興。

我想︰對於一個「用心」的藝術人來說,
有人欣賞就是最佳的鼓舞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