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

邊個話我傻?

早前邀請一位朋友出書,
在一個風雨飄搖的早上(掛著8號風球),
我終於收到他的email,
還附有序,看了之後,
真有點哭笑不得!
看來,一個傻婆被放了上桌。

他的序是這樣的︰
「誰叫我們都這樣犯賤地渴望寫和被人看。」---林夕《曾經》。
《直到除非》是我繼《相遇像淡淡的水墨》後的第二部作品。
是的,只要有人看,我就快樂。
多一個人看,我就多一分快樂。
原來蒲葦的朋友有不少傻人。
例如讀書好棧的主理人Hilda.......
「那些文章真的可以出?有人會買?」我有點疑惑。
「沒問題呀,我想九月就出,你要想書名及找人寫序。」
這就是雪中送炭!我半開玩笑:
「你真有眼光,實不相瞞,
《相遇像淡淡的水墨》在友好們力撐之下,
大概接近收支平衡……」
事已至此,我唯有將自卑轉為鼓勵,
人有時候是應該撐撐自己的,
我像一些基金經理,
想讓她覺得這個投資也許能保本。
「希望我們的合作能擦出火花。」
唉,傻得無可救藥。
「整理好之後E給你,到時給我看看封面設計。」我說。
傻人仍是傻人,只是多了一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