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

欣賞「滿足」

星期六,最enjoy的時間,是可以欣賞別人在書棧「享受的表現」,

星期六,也每每遇到一些不同的臉孔,為平凡日子平添幾分驚喜。
下午,queenie帶著天怡來了,天怡說︰
「hilda姐姐,我有樣野送比你,不過等一陣間先……」
「我好心急呀,我要睇嘛……」我嚷道。
「等埋sabrina黎先啦,唔可以咁任性嫁。」天怡說。
我暗暗好笑,一個三年級的小朋友,
跟大人說「唔可以咁任性」,我扮可憐的點點頭,說︰「好啦……」
sabrina也來了,原來禮物是兩幅沙畫,她們問我似何家作品,
「梵高!大師級呀!」我說。

之後,她們繼續看書,天怡看完「遺失了一隻貓」,
跟我說︰「看完有點想哭……」
才轉頭,她真的在平台的一邊,哭了!
其實,小朋友的心也是易感和敏銳得緊呢!
不過,小朋友可也非常善忘。
看!這下子她們又開心地聽queenie說故事,
Sabrina還笑得跌了在地,欣賞「滿足」、聆聽笑聲,
是這裡最大的享受——之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