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

It's my pleasure!

兩個星期前,在學校書展時認識一位老師,談得頗投契。
想不到,昨天下午,她竟前來書棧,
並告訴我她將我介紹的Giving Tree給了7-8位同事看,
而另一本「沒有東西送給你」(她在書展時看,邊讀邊笑),
她就送給丈夫,他們都非常喜歡。
Yeah! It's really my pleasure ma!
知道別人喜歡我推介又熱愛的書,還將之推而廣之,
那種喜悅,簡直是開心xnnnnnnnnnn,
好書是應該讓多些人知道,多些人分享嘛。

她今次前來,除了打聲招呼,也想我介紹其他圖書,
我當然樂此不疲啦!Again, it's my pleasure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