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

病榻雜記

上星期四晚有點頭痛,星期五開始發燒,
「發」了幾天,醫生說是大感冒,需要多加休息一下,
只是連續兩星期五個書展,唯有頂硬上吧。

其實,上星期六早上開始失聲,
男友早上來電,我不能發聲,像沒有氣似的,
有些語音更會走音,他不知我病倒了,
便笑說︰「怎的這麼嬌嗲?!」
我說︰「我不是嬌嗲,是沒有氣,發不了聲呀!」

星期日一早,到屯門辦書展,
pt妹妹仔有事未能幫忙,幸得melanie出手相助,
離開學校時,我自覺一陣暈眩,稍為休息後,
再繼續前行,輾轉返回姊姊家裡晚膳。

回到姊姊家裡,小嵐嵐一見我就興奮的喚我,
多想緊緊的給她一個大擁抱,只是病了,
怕傳染她,還是保持距離較好。

小嵐嵐見我病了,自告奮勇給我拆開藥丸的封套,
當我躺在沙發休息時,她又將那一片bubble蓋在我身上,
說要為我蓋被, 在我身上繼續玩這張「bubble被」,
好一個陽光小小妹! I love you so much, baby!!!

朋友見我很久沒有寫網誌,昨天黃昏,
或出於關心/擔心,特別來電問候,
只是精神和聲線不太好,不便多談。
家人和朋友也來電慰問,我卻因累和不太想說話,
所以都匆匆掛了線。

昨晚再看醫生,醫生強調我要休息,
又挖苦我︰「你這是老闆病……」
換了平時,我一定回招,不讓他口舌得逞。

朋友和家人對我的關愛,我是知道的,
只是有時我就是不太想說話,就像今次;
還有,我實在有點累和不舒服,又不想謊稱無事,
所以沒有回應你們的關愛,sorry! 
Just feel sick, And don't want to talk, That's it!
Give me some more days. I will be back soon!
I promise.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