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

More than enough

星期日晚上,Helen來電,告之三月底將搬屋,
她家裡有一部雪櫃,問我可用得著。
Helen是做餅的,本以為她的雪櫃理應很大,
我新居放雪櫃的位置不足23寸,心想或不合用,
豈料,她的雪櫃竟然又fit我,加上高度才四尺左右,
正是我理想的高度,上面還可以擺放閒置的微波爐。

昨晚,Helen到書棧收集紙箱,順便往我新居鑽鑽。
她發現她家還有一個小茶几和有輪櫃仔適合我用,
便說搬雪櫃時一次過送過來,Perfect !

從一月搬屋至今,我根本沒有添置過任何傢俱電器,
全部都是現存的、舊屋搬來的、又或接收朋友的,
本來以為獨欠一個雪櫃(其實,雪櫃對我而言也不算是必需品),
現在不單只雪櫃,連沒有打算要有的茶几、櫃仔都有埋,
神的供應真豐富,比我需要的還要有餘!
That's really more than enough!
Thanks, my Lord! Thanks, my friends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