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

Watoto宣傳廣告

上星期二晚上完查經班,Danny說朋友有新研發的宣傳產物,
他正代朋友聯絡商戶做廣告,並建議可為書棧做一個月的免費宣傳,
對於他的好意,我心領了,
卻笑說︰「我比較低調,不用了,謝謝!」
事後,他電郵有關廣告的資料給我,由於沒空,也沒有細看。

及至上星期六,Alice告之Watoto正籌備今年的宣傳,
(三年多前,因協助Watoto翻譯書本及宣傳刊物而結下不解之緣。)
萬寧妹妹會充當Watoto的宣傳大使,問我可有建議,
我即時想起Danny那部宣傳廣告機,並將資料forward予Alice,
沒兩天,Watoto已跟Danny聯絡上,
我探問Danny可否將給我的offer轉讓給Watoto,
原來,在我還沒有開口以先,事已經成就了,
下星期一,Watoto的宣傳短片就會在坊間出現!

就這件事,我想︰記念是「因」,萬事互相效力是「經過」,
宣傳片的出現是「果」,對當中有份參與的人是「恩典」。
對個人而言,這「恩典」,
不一定是直接和具體的「物」/「益處」,
而是可以見證神的工作,看見神的作為。

祂將不同時間、空間、地點、人物和事件,
巧妙地串連起來,很立體性,也很具體化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