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

小情人

5月1日適逢假期,
相約家人到南Y島一日遊,
順道預先慶祝母親節。
前一晚,小嵐嵐在我家睡,
翌日一早六時許,
她搖搖我,說︰
「阿DUM,天光了,
要起身去旅行了!」

我望望鐘,說︰
「還早呢!可以再睡一會!」

我們一行十一人先到榕樹灣,
沿途也經過一些特色小店,
在洪聖爺灣陪嵐嵐玩玩水,
再行山到對邊的索罟灣,
小嵐嵐整個過程都是自己行,
直至去到山上, 我抱起她,
指著遠處的船兒, 說︰「你看那裡的船船!」
她卻望著天上的直昇機,說︰「飛機呀!」
我說︰「是呀!回程再帶你坐船船,好嗎?」
她說︰「阿DUM,不如你帶我坐飛機!」
我說︰「飛機要去好遠好遠的地方,我們回家坐船船就可以!」
她說︰「阿DUM,你帶我去好遠好遠既地方啦!」
哈哈!有點小情人要私奔的感覺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